「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忽然,不知怎么搞的,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就爆發了,假期就延長了,各村各寨就封路了,每個人只能窩在家里,不能出門了。 就這樣,生活節奏徹底來個急剎車,一下子完全沒事可做了,我每天家里憋悶了,雙手抄著褲兜度著八字步,晃晃悠悠走到胡同口看看空空蕩蕩的街道,看看一間間大門緊閉的鋪面,這可是以前從沒見過的靚麗風景,有時會全然忘了疫情,頓覺精神狀態清清爽爽,想起陶淵明的詩句:“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其實,忙忙碌碌半輩子的我早就想擁有一段這種悠然恬靜的舒坦生活了。 每天吃飽了,喝足了,日上三竿才慵懶爬起床來,起來后又是無所事事,可以從從容容地洗洗臉,刷刷牙,梳梳頭,照照鏡子,從從容容地收拾打掃一下庭院衛生,慢吞吞地吃了早餐,想喝小酒還可以倒進高腳杯里隨便呷一口,屋里這兒晃晃,院里那兒溜溜,想在走廊下躺沙發上曬曬太陽就曬曬,可以曬肚皮,也可以翻過身曬脊背,曬的全身暖烘烘懶洋洋的,曬得病毒細菌無影無蹤,想泡杯熱茶喝就泡杯茶,茶水里還可以用小勺舀入我買來后一直不得閑喝的蜂蜜,和家人嘮嘮嗑,玩玩手機,看看電視,瞧瞧水缸里的金魚自自在在擺尾游弋,欣賞欣賞庭院中盆栽的迎春花兒在料峭的春風里展枝怒放,仰望一下天上云卷云舒、斜陽夕照,時不時可以伸個懶腰,打個呵欠,扣個鼻屎,掏個耳朵,呼拉呼拉胡子拉碴的下巴,想哼首自己喜歡的流行歌曲就哼哼,想陰陽怪氣的吼一嗓子就放聲大唱,理解萬歲,家人這時絕不會給你飛白眼,也絕不會嗔怪你。 勤快的老婆每天做好飯,洗洗刷刷收拾完家務,也經常變得無所事事,松松垮垮穿個睡衣,門里門外踢踢踏踏,轉來轉去,少了往日趾高氣揚、氣指頤使的女主人做派,她這時再也不會嘟嘟囔囔說我是一個好吃懶做的大懶蛋了;孩子們或聚精會神玩著電腦或伏案輕松做著功課。當然,小兒子有時也會纏著我玩套圈游戲,一個套圈高價賣給我一塊錢,卻把地上的獎勵品擺放得很遠很遠,要想套中那是難上加難,真是會坑爹呀。 院外有一棵高大的老榆樹,樹上雖然光禿禿的早已不見一片樹葉,但它遒勁的枝枝丫丫依舊頑強地伸向天穹,在困苦漫長的寒冬里昭示著不屈的生命。偶爾也會看到有幾只麻雀、老鴰歡快地鳴叫著嘰嘰喳喳蹦跳在枝頭,突然,它們抖抖翅膀,像追逐著什么希翼,又飛向蒼茫的遠方。 完全閑下來,感覺一切景物都是那樣美好,悠閑,愜意。似乎世界上每個人和我一樣都過著神仙般逍遙自在的生活:不用急著上班,不用急著上課,更不用急著去辦事,我也再不用頷首領教上司領導板起面孔一本正經的呵斥了,孩子們也再不用恭敬聆聽老師絮絮叨叨沒完沒了的訓話啦。 完全閑下來,才能感悟到: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吃喝拉撒睡,這樣心情才舒暢,無羈無絆、無欲無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茶有茶道,酒有酒魂。 人有千面,酒有百味。酒不單是一種味道,如果你仔細品味,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酒,酒的種類更像是代表了不同的地區與文化。 早前《舌尖上的中國》說,不是人選擇了酒,而是酒選擇了人。上古時期,農耕時代谷物的豐余,天然谷物受潮后發霉或者發芽,即為天然曲蘗。智慧的古人將之浸入水中,反出其不意地發酵成了酒。 而這杯酒,經由千萬人之手,留于千萬人之心。暗香浮動月黃昏,迷離消愁之飲;李白斗酒詩百篇,靈感佳作之飲;關羽溫酒斬華雄,壯士報復之飲;舉杯消愁愁更愁,哀婉嘆息之飲。杯酒之情,在乎每一位飲者的心。上至王侯將相,下至黎民蒼生,都含著冷暖共存的敏感。 千般滋味,杯酒人生。這杯酒,灑在了靈感上,助燃詩詞這把火。飲者心懷天下萬物、宇宙之浩渺,而喝酒這件事,喝的不只是酒的本身,品的是文化、是感情。中華文化或有不顯,只留下辛辣在杯前,隱晦了滿懷香醉在其間。何時盛世再現,在酒中配上詩與歌、書與畫,才能品出它真正的滋味來。 這杯酒,在過去留痕,與現在同行。林清玄憶及,古龍曾酒后吐真言:“其實,我不是很愛喝酒的。我愛的不是酒的味道,而是喝酒的朋友,還有喝過酒的氣氛與趣味,這種氣氛只有酒才能制造出來。”正如寄情于景、托物言志、睹物思人,以酒成歡,以酒忘憂。 多數時,喝酒也并不拘泥于一種形式,紀伯倫的酒卻是這樣的滋味。“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象的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你問喜歡喝酒的人,是喜歡酒的本身,還是喜歡喝醉的感覺呢?你問喜歡抽煙的人,是戒不掉尼古丁的癮,還是享受著在煙霧繚繞間迷迭的情愫呢?答案終是迷離。我們大部分人,都只是世間的塵埃,我們的英雄主義,是需要有個載體,去放大自己喜怒哀樂的感受。這一刻已讓我滿足,而之后再求而未果,也并不遺憾。此刻,所感即所有。 常看身邊的人推薦各類好酒,其實好不好喝,不關乎名貴與廉價。喜愛,是一件十分私人的事情。以前看電影,梁朝偉在《傷城》里說:“酒之所以好喝,就在于它的不好喝。”曾因這般矛盾而不解,但轉念一想,酒之所以讓人欲罷不能,正因為,有人喝出了情調,有人喝出了想念。 柴靜在《看見》一書中坦言:“天性里的那點脆弱,像釘子一樣釘著我。”我們需要借酒去宣泄,去逃逸,或去作片刻的出離。這合情合理。但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舉杯,杯子碰到一起,不是因為自我破碎,只是純粹地,為了喝酒而喝酒,為了生活而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總希望 千年那個月夜 能再回來 能再讓我回到那個王朝 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的 值得為愛再活一次的記憶 若我早知道前世 今生 都無法 把你忘記 那么 我愿意在你必經的路旁 化作一棵相思的樹 前世為你長滿藤蘿 枝枝葉葉纏綿我的熱情 今生為你開滿花朵 綿綿朵朵都是我的憂傷 若上蒼容許我再來世上一遭 再與你相聚一次 那么 我將好好地珍惜 珍惜每一個溫暖的春夜 與你 輕輕地呤唱古相思曲 然而 在長城外 古道旁 在陌生的城墻下 只有 月亮仍是當時的月亮 而 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王朝 五百年 我無法說出那個盼望 我只是一棵被移植的相思樹 年年歲歲 只有 襯著月光 順著古道的延續 讓風 吹過幾許韶華 讓風 吹過關山萬里 同時吹走的 還有一次又一次別離 千百年來 我們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這個世界 在溫柔地等待相思樹成熟的時節 而你 終于來不及 來不及等到果子成熟季節 就這樣靜靜地 躺在亙古的晶棺里 遺以亙古的甜蜜與悲痛 如今 我又怎能 怎能魯莽地把你再次驚醒 曝你于不再熟悉的 塵世 永別了啊 我親愛的的女子 我們不能接受 也不能抗拒命運安排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 那么 為什么 為什么錯的是這樣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j88t3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